skip to main
|
skip to sidebar
2008年10月11日 星期六
舊地重遊 Rochester
參加秉荃以前實習的醫院40週年慶 (Tom, Jeff, Susan and Barara.......)
前往祝賀陳佳安姊妹的婚禮
見到十年不見的韓牧師
潔心回到他的幼稚園 Cobblestone School
回到我們以前居住過的宿舍,看看以往熟悉的校園
不期而遇,潔心的輔導:雯婷姐,一德哥
Karen
一德哥&Grace
雯婷姐(從紐約趕來)
校園一景
Taylor
重回母校(Cabblestone School)
回到以前宿舍
Barbara
2008年10月9日 星期四
伉儷退修會
人再曹營,心在漢!人在美加,心在台北!
無法參加此次的退修會,心中悵然不已,
心中掛記著, 同工們加油!
2008年10月7日 星期二
多倫多老李水餃店開始作蘿蔔絲餅蔥油餅
非常意外!第一次和麵就非常成功.
下午按照食譜作,蠻複雜的,但是好吃極了,一家四口吃得高興
還大大的誇老李手藝好,有做菜的天份,看來老李做菜是需要常常
變花樣才行.
ABC & ㄅㄆㄇ
現在我們真的是雙語教學!潔心與詠心都是一面上此地的課程,同時也要
與台北的學校同步,潔心當然我早已經力有未逮,所以他可是要自力更生,
詠心的部分我就非打鴨子上架不可,但是真不知我小時候是怎麼學的,教
注音符號,反而被二位後生晚輩"正音".糾正我的發音不對,拼音不準.......
活到老學到老-----自勉之
2008年10月3日 星期五
詠心英文進步神速
詠心沒學過英文,所以我們原先真的有一些擔心她的適應與學習!
才一個月,昨天Ms. Houston在家長會告訴我們,詠心棒極了,現在不僅是
聽得懂而且還會舉手回答問題!
後生可畏,焉知來者之不如今也!
謝謝台瑋伯伯幫我照的活潑樣
2008年10月2日 星期四
用功改寫主日學教材
在這的日子真悠閒!但也有一點擔心太奢侈了.......
好好讀書,還有就是將主日學的教材改為投影片的形式,過去已經將舊約的後半
做好,現在開始來做舊約前半,當然要先向迺駿傳到要他的教材,以此為藍本,
一步一步來改來做.過去三年教成人主日學就是一面溫習,一面收集資料一面改!
學然後知不足,教然後知困(睏?)
2008年10月1日 星期三
煮飯不用電鍋
搬到多倫多,家中的用品應有盡有但是獨缺電鍋!
到朋友家"借"一個大同電鍋,但是回到家才知道已經無法使用.
本來想買一個新的但是想4個月就回台北,就捨不得買,那如何煮飯呢?
以前沒電鍋不是也可煮飯嗎?好!就用普通鍋來煮:
小心加水(幾杯米幾杯水)
火要小 (小火慢煮)
還真好!飯煮起來好香,雖然有一點鍋巴,但是飯香充滿整個廚房和餐廳.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訂閱:
文章 (Atom)
趴趴熊日記
Facebook 名片
Di Lee 的個人檔案
建立你的名片
網誌存檔
▼
2012
(65)
▼
9月
(2)
詠心開學了
開學了
►
8月
(1)
►
7月
(5)
►
6月
(5)
►
5月
(6)
►
4月
(16)
►
3月
(12)
►
2月
(9)
►
1月
(9)
►
2011
(84)
►
12月
(12)
►
11月
(12)
►
10月
(6)
►
9月
(1)
►
8月
(4)
►
7月
(10)
►
6月
(6)
►
5月
(5)
►
4月
(5)
►
3月
(7)
►
2月
(9)
►
1月
(7)
►
2010
(62)
►
12月
(4)
►
11月
(11)
►
10月
(6)
►
9月
(7)
►
8月
(4)
►
7月
(3)
►
6月
(5)
►
5月
(5)
►
4月
(1)
►
3月
(7)
►
2月
(6)
►
1月
(3)
►
2009
(126)
►
12月
(3)
►
11月
(2)
►
10月
(11)
►
9月
(7)
►
8月
(3)
►
7月
(9)
►
6月
(16)
►
5月
(15)
►
4月
(11)
►
3月
(7)
►
2月
(15)
►
1月
(27)
►
2008
(74)
►
12月
(15)
►
11月
(14)
►
10月
(17)
►
9月
(10)
►
8月
(15)
►
7月
(3)
著作人
Jesse Lee
趴趴熊
pchsiung
潔心的Blog
潔心的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