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1日 星期六

舊地重遊 Rochester

參加秉荃以前實習的醫院40週年慶 (Tom, Jeff, Susan and Barara.......)
前往祝賀陳佳安姊妹的婚禮
見到十年不見的韓牧師
潔心回到他的幼稚園 Cobblestone School
回到我們以前居住過的宿舍,看看以往熟悉的校園
不期而遇,潔心的輔導:雯婷姐,一德哥



Karen
一德哥&Grace
雯婷姐(從紐約趕來)
校園一景

Taylor
重回母校(Cabblestone School)

回到以前宿舍

Barbara


2008年10月9日 星期四

伉儷退修會

人再曹營,心在漢!人在美加,心在台北!

無法參加此次的退修會,心中悵然不已,

心中掛記著, 同工們加油!

2008年10月7日 星期二

多倫多老李水餃店開始作蘿蔔絲餅蔥油餅

非常意外!第一次和麵就非常成功.

下午按照食譜作,蠻複雜的,但是好吃極了,一家四口吃得高興
還大大的誇老李手藝好,有做菜的天份,看來老李做菜是需要常常
變花樣才行.

ABC & ㄅㄆㄇ

現在我們真的是雙語教學!潔心與詠心都是一面上此地的課程,同時也要
與台北的學校同步,潔心當然我早已經力有未逮,所以他可是要自力更生,
詠心的部分我就非打鴨子上架不可,但是真不知我小時候是怎麼學的,教
注音符號,反而被二位後生晚輩"正音".糾正我的發音不對,拼音不準.......

活到老學到老-----自勉之

2008年10月3日 星期五

詠心英文進步神速

詠心沒學過英文,所以我們原先真的有一些擔心她的適應與學習!
才一個月,昨天Ms. Houston在家長會告訴我們,詠心棒極了,現在不僅是
聽得懂而且還會舉手回答問題!

後生可畏,焉知來者之不如今也!

謝謝台瑋伯伯幫我照的活潑樣

2008年10月2日 星期四

用功改寫主日學教材

在這的日子真悠閒!但也有一點擔心太奢侈了.......
好好讀書,還有就是將主日學的教材改為投影片的形式,過去已經將舊約的後半
做好,現在開始來做舊約前半,當然要先向迺駿傳到要他的教材,以此為藍本,
一步一步來改來做.過去三年教成人主日學就是一面溫習,一面收集資料一面改!
學然後知不足,教然後知困(睏?)

2008年10月1日 星期三

煮飯不用電鍋

搬到多倫多,家中的用品應有盡有但是獨缺電鍋!
到朋友家"借"一個大同電鍋,但是回到家才知道已經無法使用.
本來想買一個新的但是想4個月就回台北,就捨不得買,那如何煮飯呢?
以前沒電鍋不是也可煮飯嗎?好!就用普通鍋來煮:
小心加水(幾杯米幾杯水)
火要小 (小火慢煮)
還真好!飯煮起來好香,雖然有一點鍋巴,但是飯香充滿整個廚房和餐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