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
skip to sidebar
教育部為因應H1N1新型流感,訂出325停課標準.潔心班上有一位同學染上此流感,但是沒來學校就請假,讓班上同學罵他太自私,沒有公德心!有H1N1一定要到班上,好讓班上同學有機會放假,尤其是考試期間.這些小孩真是想太多
天氣一下子就涼了!泳池的人變少了許多.現在游泳好舒服,冷冷的水讓自己更清醒,整天都好有精神!
秉荃的大姐人在香港,還是一樣關心我們的飲食,以快遞寄來一盒最好吃的榮華月餅,這次是"天津大紅豆"的,美味無比! 但是考慮熱量,所以一次一小片.
回到家,看到詠心學校通知:詠心要與校長吃飯!原來學校要每班提一位最優秀的同學與校長吃午餐.老師要透過民主機制來完成提名,第一輪選出三人,再從這三人中選出一位,詠心在第二輪投票時在全班25人中得票24(她說他沒有投自己).看來她真是超有人緣的!
最近聽見幾對很熟識的夫妻的問題,心中蠻沉重的.
都是好人,認真,有才華,有大家羨慕的社經地位..........
沒有第三者,或者說這位第三者是工作,是名聲,是成就.或是分居或是離婚,曾是才子佳人,現在是響叮噹的人物,但是夫妻離異,對自己的折磨,對小孩的影響,算來算去,都算是悲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