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
skip to sidebar
多感恩!少抱怨多關心別人,少鬧情緒!多禱告,多讀聖經!
孝親楷模代表班上與校長午餐模範生班長龍安好兒童詠心每次在班上選舉投票都是第一高票,看來她的人際互動蠻有一套的!
詠心回家告訴我:班上有一位男生,問詠心以後念哪所國中?
因為他要跟著她!
她才小二,這種煩惱是不是來得太早了一點.........
忙著公司的年度預算,趴趴熊日記暫時停刊,會快回來的!
昨晚與大學同學聚餐,許多同學多年不見,大家見面聊得開心,
談小孩,談身體,談養身,談頭髮.........好像往日的同窗情誼很快就重現眼前,
台灣學生考試壓力大,潔心回來念高中一到考試,就非常鬱卒,為了減輕壓力,就多吃美食,吃來吃去,我們發現割包,豆花和臭豆腐這組合最有效!尤其是在大學口買的特別佳......這星期我們已經去買了三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