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日 星期六

新年新希望

多感恩!少抱怨

多關心別人,少鬧情緒!

多禱告,多讀聖經!

選舉高手

孝親楷模
代表班上與校長午餐
模範生
班長
龍安好兒童

詠心每次在班上選舉投票都是第一高票,看來她
的人際互動蠻有一套的!

2009年12月30日 星期三

真情告白

詠心回家告訴我:班上有一位男生,問詠心以後念哪所國中?
因為他要跟著她!

她才小二,這種煩惱是不是來得太早了一點.........

窮於應付

忙著公司的年度預算,趴趴熊日記暫時停刊,
會快回來的!

2009年12月2日 星期三

同學會

昨晚與大學同學聚餐,許多同學多年不見,大家見面聊得開心,
談小孩,談身體,談養身,談頭髮.........好像往日的同窗情誼很快

就重現眼前,
 

2009年11月26日 星期四

割包,豆花,臭豆腐

台灣學生考試壓力大,潔心回來念高中一到考試,
就非常鬱卒,為了減輕壓力,就多吃美食,吃來吃去,
我們發現割包,豆花和臭豆腐這組合最有效!尤其
是在大學口買的特別佳......
這星期我們已經去買了三次!

2009年11月14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