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
skip to sidebar
寒假最後一天,最後一項寒假作業是縫扣子,陪著詠心,穿針引線,勾起小時候看外婆,縫衣服的回憶!外婆老花所以會叫我幫她穿線.......
趕在過年前陪著媽媽去採購一些年貨!就到南門市場吧,人真多,東西也是多得不得了!各式各樣的年菜以及點心和零嘴,都想買都想吃!看來節食的計畫要延到年後再實施.
詠心對於沒有抽到Kinect耿耿於懷!又很嚴肅的告訴我:"爸爸你還是辭掉主管好了,不然你一直都不能抽到獎!"
前天晚上吃飯說溜嘴,詠心得知廠商有送當紅的Kinect當我們公司尾牙抽獎禮物.她很嚴肅的告訴我:爸爸你一定要告訴你們公司的人說"你有一位小女兒,所以這禮物抽到不能donate出來"壓力真的很大!
能喝啤酒,喝果汁,這種幹部要換掉.能喝4兩,喝8兩,這種幹部要培養能喝8兩,喝一斤,黨和人民都安心!大陸的順口溜提醒我是要被換掉的幹部!?尤其是年終應酬不斷的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