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0日 星期三

真情告白

詠心回家告訴我:班上有一位男生,問詠心以後念哪所國中?
因為他要跟著她!

她才小二,這種煩惱是不是來得太早了一點.........

窮於應付

忙著公司的年度預算,趴趴熊日記暫時停刊,
會快回來的!

2009年12月2日 星期三

同學會

昨晚與大學同學聚餐,許多同學多年不見,大家見面聊得開心,
談小孩,談身體,談養身,談頭髮.........好像往日的同窗情誼很快

就重現眼前,
 

2009年11月26日 星期四

割包,豆花,臭豆腐

台灣學生考試壓力大,潔心回來念高中一到考試,
就非常鬱卒,為了減輕壓力,就多吃美食,吃來吃去,
我們發現割包,豆花和臭豆腐這組合最有效!尤其
是在大學口買的特別佳......
這星期我們已經去買了三次!

2009年11月14日 星期六

2009年10月30日 星期五

懷念多倫多的秋天

蠻懷念多倫多的日子,尤其是秋天,樹葉很快的變顏色,
特別的有季節變幻的氣氛!拜託好友將我們之前住家的
景色以照片寄來.真的蠻美的!







2009年10月28日 星期三

誰說女生就一定喜歡粉紅色

"誰說女生就一定喜歡粉紅色"
"我以前喜歡粉紅色不表示我現在還喜歡粉紅色"

為小孩買保溫便當,詠心喜歡銀色的,大喊她現在
不喜歡粉紅色.不僅如此,接下來還慫恿潔心說:
"其實男生用粉紅便當也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