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
skip to sidebar
詠心回家告訴我:班上有一位男生,問詠心以後念哪所國中?
因為他要跟著她!
她才小二,這種煩惱是不是來得太早了一點.........
忙著公司的年度預算,趴趴熊日記暫時停刊,會快回來的!
昨晚與大學同學聚餐,許多同學多年不見,大家見面聊得開心,
談小孩,談身體,談養身,談頭髮.........好像往日的同窗情誼很快就重現眼前,
台灣學生考試壓力大,潔心回來念高中一到考試,就非常鬱卒,為了減輕壓力,就多吃美食,吃來吃去,我們發現割包,豆花和臭豆腐這組合最有效!尤其是在大學口買的特別佳......這星期我們已經去買了三次!
"誰說女生就一定喜歡粉紅色""我以前喜歡粉紅色不表示我現在還喜歡粉紅色"為小孩買保溫便當,詠心喜歡銀色的,大喊她現在不喜歡粉紅色.不僅如此,接下來還慫恿潔心說:"其實男生用粉紅便當也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