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0日 星期日

阜杭豆漿

上次聽廣播說阜杭豆漿裝潢改了,變得寬闊許多!
蠻懷念阜杭豆漿的厚餅,所以周六早晨早早起來,
再把睡懶覺的家人一一叫醒,冒著傾盆大雨趕到
華山市場.


阜杭豆漿用傳統方式烤的厚餅是它的招牌,熱呼呼
的餅外面再刷上薄薄麥芽糖漿,使得的厚餅皮便
烘得金黃酥香,真好吃!

不過乖乖!排好長的隊.排了半個多小時,才終於吃到
好吃的早餐!它的厚餅真是好吃,早起,冒雨,排隊都值得!
尤其是一家人一起在週末悠閒的吃早餐,真是一樂也!

2010年5月18日 星期二

上海行:逛街&美食


外灘夜景








多倫路名人故居










白屋 (白崇禧故居改為餐廳)
Ambrosia 仙炙軒
分陽路150號
高檔的好餐廳!氣氛好,菜色好.......
















上海行:遊世博

一家四口一起逛世博!人潮洶湧但是沒想像的多,
各國的館各有特色,走馬看花一天下來快累癱了.



































2010年5月6日 星期四

好牙醫

我們蠻幸運的,兩位小將自小就有一位好牙醫照顧他們
的牙齒,這位女牙醫,長得票漂亮亮的,性情相當溫和,更重要
地是她好有耐心.總是鼓勵安慰看牙的小孩!

詠心是她特別喜歡的小病人,每次都誇獎詠心,長得可愛,
牙齒長得整齊.......

最近詠心談到她的志願,她希望以後可以當牙醫,看來一位
好牙醫的影響是蠻深遠的.

2010年5月3日 星期一

小女兒的叮嚀

詠心很用心畫了郵票,製作一個紀錄表!
寄了一封信給我,提醒我在辦公室要記得
多禱告!好貼心,很棒的提醒!




2010年4月14日 星期三

潔心配新的眼鏡

潔心原來的眼鏡太嚴肅,而且常常遮住他的大眼睛,
所以陪他配了一付"名牌"的新眼鏡 ,戴上果然更帥!


2010年3月20日 星期六

淡水之旅

今天與朋友相約前往紅樹林與淡水玩,天氣常好!
先去看紅樹林的水筆仔,許多濕地的螃蟹與魚都
清晰可見! 沿路還有朋友詳細的解說.

然後步行到淡水,參觀老街,沿路吃霜淇淋,喝酸梅湯,
一路參觀淡江中學,真理大學,紅毛城,當然又去吃阿給,
四處走走感覺挺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