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
skip to sidebar
2010年6月24日 星期四
服務社團,社團服務
潔心上高中最熱心參與的就是學校的信望愛社!
尤其是每學期到山地部落服務當地的小朋友.這對
他是很好的歷練!
他從小都是父母長輩細心照顧,他也真沒有機會來
關心照顧別人,每一次他參加服務隊,他熱心參加
訓練彩排,很積極的投入,回來更是興奮的與我們
分享他的收穫!看見他這方面的成長令人喜悅!
2010年6月20日 星期日
二子坪半日遊
週五晚上就住在陽明山!週六與朋友吃完午餐後,就開車到
二子坪!
停車有一些困難,因為停車場實在車位太少, 稍微等一下其實
也
OK. 二子坪的步道相當陰涼,走進去就覺得暑氣全消!週末
假期
與家人走走,感覺輕鬆自在,很棒!
2010年6月14日 星期一
端午節就是要吃粽子
端午節就是要吃粽子!雖然熱量超高,雖然不是很好消化,
但是聞到粽香!真的無法忍受.尤其是鹼粽更是人間美味,
看來這幾天要多游十分鐘才行!
2010年6月13日 星期日
紅牌黃牌
世界盃足球賽是現在最熱門的話題!潔心每天都詳細的
報導當天的賽程,尤其詳加解釋誰拿到黃牌或是紅牌!詠心
仔細聽了終於了解黃牌與紅牌的意義.
反應很快的詠心,馬上跑到她自己房間,找出紅色的紙,說:
哥哥!你又在玩電腦,判你吃ㄧ張
紅牌
!
2010年6月8日 星期二
遜咖日記 Diary of a Wimpy Kid
每次逛書店,都是潔心要求買書,他是超愛讀小說的.
這次可是詠心要買書,她的朋友推薦她這一套書(4本)
看書學英文,實在很難拒絕!?買了之後全家一起看,
說真的還蠻好看的!現在小孩小學2年級就開始看英文書,
我真不記得當年我小時候在幹嘛?
2010年5月30日 星期日
阜杭豆漿
上次聽廣播說阜杭豆漿裝潢改了,變得寬闊許多!
蠻懷念阜杭豆漿的厚餅,所以周六早晨早早起來,
再把睡懶覺的家人一一叫醒,冒著傾盆大雨趕到
華山市場.
阜杭豆漿用傳統方式烤的厚餅是它的招牌,熱呼呼
的餅外面再刷上薄薄麥芽糖漿,使得的厚餅皮便
烘得金黃酥香,真好吃!
不過乖乖!排好長的隊.排了半個多小時,才終於吃到
好吃的
早餐!它的厚餅真是好吃,早起,冒雨,排隊都值得!
尤其是一家人一起在週末悠閒的吃早餐,真是一樂也!
2010年5月18日 星期二
上海行:逛街&美食
外灘夜景
多倫路名人故居
白屋 (白崇禧故居改為餐廳)
Ambrosia 仙炙軒
分陽路150號
高檔的好餐廳!氣氛好,菜色好.......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訂閱:
文章 (Atom)
趴趴熊日記
Facebook 名片
Di Lee 的個人檔案
建立你的名片
網誌存檔
▼
2012
(65)
▼
9月
(2)
詠心開學了
開學了
►
8月
(1)
►
7月
(5)
►
6月
(5)
►
5月
(6)
►
4月
(16)
►
3月
(12)
►
2月
(9)
►
1月
(9)
►
2011
(84)
►
12月
(12)
►
11月
(12)
►
10月
(6)
►
9月
(1)
►
8月
(4)
►
7月
(10)
►
6月
(6)
►
5月
(5)
►
4月
(5)
►
3月
(7)
►
2月
(9)
►
1月
(7)
►
2010
(62)
►
12月
(4)
►
11月
(11)
►
10月
(6)
►
9月
(7)
►
8月
(4)
►
7月
(3)
►
6月
(5)
►
5月
(5)
►
4月
(1)
►
3月
(7)
►
2月
(6)
►
1月
(3)
►
2009
(126)
►
12月
(3)
►
11月
(2)
►
10月
(11)
►
9月
(7)
►
8月
(3)
►
7月
(9)
►
6月
(16)
►
5月
(15)
►
4月
(11)
►
3月
(7)
►
2月
(15)
►
1月
(27)
►
2008
(74)
►
12月
(15)
►
11月
(14)
►
10月
(17)
►
9月
(10)
►
8月
(15)
►
7月
(3)
著作人
Jesse Lee
趴趴熊
pchsiung
潔心的Blog
潔心的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