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4日 星期五

突破

上周有一天,搭公車,坐在後面的一位老媽媽,上車後就
很焦慮,一直在問"成功國宅"到了沒有?還有幾站?
通常,我是不會"管"這種"閒事".....但想到若是我自己
或是我的長輩有這種困難,是多麼期望有人幫忙,即使
這種真是小忙.

覺得該做但有一些遲疑就沒做,這是我最常有的毛病!

掙扎了一下,終於決定告訴他成功國宅快到了,不料我一
開口,司機先生就吐我槽!說我講錯了,還有好幾站!!!
當時真有一點尷尬,其實我們都沒錯,我說的是國宅入口
他說的是站牌位置.但我後來想了想,又何妨!我做了該做
的事,別太在意其他人的想法或看法.

小小的事,幫我有很大的突破!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