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8日 星期四

Alpha Girl


Alpha Girl 的條件有四:

1) 功課成績好 2) 運動佳 3)擅於社交 4) 有強烈的自我意志



看了這些條件,覺得我們的詠心都符合!如何培養這小女孩成為大將,是我們的使命與挑戰!

詠心到新的環境,雖然有語言的困難但是她樂在學習!並且建立良好的人際網絡,老師對她稱讚
有加,同學也喜歡與她打招呼,更希奇的是她說她最愛做功課!很棒吧

1 則留言:

ariel 提到...

我覺得「 有強烈的自我意志」和「挑戰」其實是雙關語:)
不過詠心真的很棒,因為有爸爸媽媽和哥哥給予的充分空間!!

ps.我到現在還常想起詠心還在趴趴咪肚子裡時,我做的那個夢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