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9日 星期三

我家的晚餐

在台北,家人一起吃晚餐是一件蠻奢侈的事!
加班,開會再加上應酬,好像時間很難湊在一起,流水席成為
常態.但是到多倫多,生活單純多了,一家四口高高興興吃晚
餐.潔心詠心搶著發言,二人表達方式相當不一樣,但是你一句
我一句,晚餐變得非常熱鬧而且有趣味,大家暢所欲言,不要擔心
功課或考試,常常一頓晚餐吃掉一小時,話說得多,吃什麼喝什麼
就變得不是太重要了.

2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這和我印象中不太一樣,我還以為德一哥您是正常上下班的。

Cui 提到...

德一哥、秉荃姐
我是翠卿。
今天才得知兩位的blog,
(據說您很早就寫信給培傑了,
但是我們家這位仁兄素來對重要的事惜字如金)

看起來,異國生活相當美麗愜意,
可別樂不思蜀,不想回來了。